close

 



再次參加 JANET所舉辦的相約拼布,希望這一次能夠準時完成12樣的作品! (上次半途而廢了)



這次的包款選用了耐髒的牛仔布,內外布都加了硬襯,所以包包站得抬頭挺胸直挺挺的! 貝哥說可以給他當餐袋( 有點大了點說) ...


在小年夜的今天完成,趁著早上微微的太陽光,完成拍照並交作業,兔年的包包就在此結束囉! 明天就要回婆家過年了,等待明年的相約!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回顧民國100年,3個寶貝各在不同領域有很棒的表現, 讓我非常欣慰!  離開職場後的失落感,在小孩的傑出表現下,讓我漸漸遺忘,也讓我在婆家及娘家得到了讚賞,證明我的付出是值得的!


尤其貝貝國一的月考都有很棒的表現(校排第3及第5名),參加全國性的英文拼字比賽也得了第4名! 證明辛苦是有代價的,也讓貝貝了解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!!


我的小隻女孩雖然課業不及貝哥厲害,她在畫畫上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! 年中的油畫展覽也有很棒的作品參加,讓家人都驚為天人!


最好笑的小咕更是隻不會叫的雞,把全家都嚇了一跳!...話說第三次期末考考完當天放學回家時,他很高興的告訴我,媽咪,我考全班第一名耶! 而我的反應是....哪有可能啦,你亂講的!    外公聽到外孫考第一名高興的要打賞,我還堅持的說不可以....他亂講的!等拿到獎狀再說  


晚上爸爸回家時,小咕很高興的跟爸比說他考第一名,我還很機車的說,等老師發成績單再說,考第一名我就帶你去你想去的義大樂園!


我哪知道隔天,小咕真的拿著獎狀和第一名的成績單回來....  小咕還說....你看吧! 跟媽媽說都不相信我!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!  


希望棒棒咕下學期也一樣厲害! 當然我這個憤怒媽也實現我所說的話,放寒假的第一天就出發前往義大樂園.....! 下次我不會上當了!


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! 龍年行大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