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媽媽的外出包完成囉!


打破我的紀錄...一週就完成(真的在車大約1天多)  可能是因為剛剛做過同樣的包包


所以記憶猶新,這樣也把第一個包做不好的地方給改掉了! 所以這個包更優喔!


希望媽媽會喜歡!








第一次做這麼多內袋的包包, 希望夠媽媽用! 我也想再作一個,這樣就可以變成母女包了(可是我還有一個大妹妹耶...還是算了!


不然我還真的要做4個包包才叫母女包呢!


現在才會覺得太多了!平時3個姐妹聚在一起可以把屋頂給掀了...真的很吵! 不過我的爸爸就是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