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愛家守則


 


人生有緣組家庭,長遠發展需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心)


芥蒂不必放心上,事事溝通卡要緊


 


夫妻齊力萬事興,男女平權共經營;


 


家人日日惜相見傾聽至親訴衷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眼)(耳)


聲聲讚美甲歡喜,關懷擁抱解煩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(口)          (手)


吃苦享樂在一起,愛我家庭靠學習。


 


(畫底線者可用台語發音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
怎麼會這樣! 前腳才出國門,我就開始想他了


或許太依賴了吧! 習慣有他才有安全感


他特地交代寶貝們要好好照顧媽咪, 這樣回來才有禮物


我不要禮物,我只想要你平安出門,快快回來!


已經好久沒讓你離開我身邊了....要不是這個ISSUE已經20幾天沒解


要不是你是專家,我才不放你去 


要不是回程沒機位...我真的狠心拋下寶貝陪你去


因為...你是我的依靠啦!


加油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