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從離職後就沒時間去逛大遠百了 (好像很矛盾...應該是時間變多才對,可是,全職媽媽應該以小孩為主,所以幾乎已經快半年沒去大遠百了...都是跑量販店和COSTCO...媽媽都這樣嗎?) 雖然沒去光顧,但是每期的DM還是照寄來家裡! 唯有這一期的特別吸引我啦! 不需要跑到台北去排隊就可以在新竹吃到世界有名的鼎泰豐! 當然要去囉!


 



有名的腊味黃瓜...60元! (好吃又不辣連小咕都敢吃喔)





+


 


就是這個有名的小籠包...180元 (我家貝貝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籠) 皮薄(沒有一個破掉喔..裡面還有湯汁,肉也鮮美,師父當場現包現蒸的喔)...就是好吃就對了. ...我很佩服上面的縐褶....真是厲害啊!


 



 



蝦肉蒸餃...200元! 好吃到忘了照,等我想到已經被吃了5個了...裡面是整顆的蝦子,非常的鮮美


 


 



 


紅油抄手..蝦仁..(140元) 對我來說太辣了!不過老公說好好吃喔! 我只吃了半個,對不敢吃辣的我來說!還是小籠包好吃!


 



因為太好吃了...忘了拍酸辣湯,真的是讚啦!連MANDY自己都可以喝完一碗湯(70元), 還好點不辣的,寶貝們都吃的很高興! 吃完我們還外帶回去給爸媽一起品嘗!


 


我還買了冷凍的鮮肉包,5顆175元,明天當早餐!...貝貝要求的...這樣怎麼減肥啊


路上爸比跟小咕說他真是幸福啊,才5歲就吃到世界美食,爸爸都快40歲了才吃到!...呵呵,我相信很多老人家都已經60-70歲了,都還沒吃過呢! 現在的小孩還真幸福呢!


 


其他關於鼎泰豐的消息請看http://www.dintaifung.com.tw/ch/index.asp


明年新竹也要開分店了,到時候再去嚐鮮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