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這個是要送給南非籍的英文老師SANDY,她敎了CANDY3年的英文,給了我很多的建議,CANDY要畢業了,當然不能忘記這位老師囉!


這朵花布盤跟前一朵比較起來不大一樣,因為之前做的比較盛開,這朵比較含苞,因為前一朵已經送出所以無法放在一起比較...


 



 


這是上星期送級任老師的..這樣看好像都一樣大朵..其實不一樣的!


 



 


2朵花的配色幾乎都一樣,都是CANDY選的,只有中間的主布不同,SANDY收到也很高興




 


收到禮物的人喜歡,我也做的很高興!


只是時間過的好快,CANDY已經要幼稚園畢業了,最近忽然覺得她長大好多喔.......難怪老人家說都被小孩追老了,說的一點也沒錯


爸爸晚上還提醒我星期五晚上的畢業典禮要我記得要帶面紙喔...我問他要幹麻啊 我說CANDY應該還好吧...不會哭啦!沒想到他的回答是...是你這個媽媽要用的啦...


吼....我會忍住啦





期待星期五的到來....


CANDY長大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