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是我結婚12年紀念日,因為老公要上班,沒空陪我,所以要我自己做任何想做的事! 那麼我就來複習一下上上星期去學的花布盤囉!



 



 


紅色水玉的屁股! 我喜歡的水玉和紅色


 





這一次比第一次做的美多了!瑕疵的地方也少了點 (也就是說有進步啦)


 



 




本來想留著當針線盤的,沒想到我的小公主畫畫課下課回到家一看到...媽咪,這個是我的吧!我要拿來裝我的小髮夾喔!...


那我能說不嗎....


還好,今天貝貝月考考了個100分給我當禮物, so, HAPPY 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