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又吊車尾了...


因為4月份去了趟韓國,回來後就發懶....但是很認真當好媽媽喔! 我有整理衣服換季..學做菜...就是沒有玩拼布!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眼看4月底就到了,昨天下午開始動工.....


這是第2天貼布,感覺上有比較進步了..因為妹妹看到成品後開口說相約完後就送我喔!....心理暗自竊喜(我說我啦),應該是不難看她裁會要吧!


沒問題,等我家老公看過後我就送妳啦....誰叫你是我兒子的乾媽,又是我的妹妹....還偏偏4月份生日! 基於以上理由,成交!




第一次上頂樓拍照...還蠻舒服的!藍藍的天空!


把我的口金乘託的好有氣質!


我喜歡有陽光的日子..心情也跟個飛揚!


這樣我應該可以拿到下個相約的資格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