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/22/2009下午,我和老公把小孩安頓好之後.到新竹大遠百體驗一次串珠DIY免費教學,這是法蘭瓷針對會員所安排的活動,難得可以拋開小孩,當然去玩看看囉!




左邊是老公的作品;右邊是我的!  奶油獅鑰匙圈...


 


因為家中有2個小孩,避免小孩吵架,所以又趕緊多做了一份,這樣才公平啦!





尾巴很長喔!....  還整整花了我2個小時呢! 看來還是拼布比較好玩!


 



 



這隻雪那瑞跟我妹妹養的狗超像的...跟老師買回來送給我自己!


串珠新體驗,我看我家的小孩比我還興奮呢!又可以去保母家玩,回家還有禮物拿! 難怪要問我,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去上課啊!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