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妮妮超愛的花草斜背包! 答應她借她背一陣子 沒想到國一的妹妹會喜歡這種成熟的包



有點後悔這片布買太少了....好想只能再作一個小一點點的包,不過要我再作一個一樣的..很累耶!


裡布也是我喜歡的水玉....這個包我自己也超喜歡的!




 


我還特地做了筆插....為了車這個包我還斷了一跟車針,還出動老爺幫我清一下縫紉機,沒想到他卻說...這就算是送你的母親節禮物囉!因為我的時薪不便宜啊!而且還假日上工耶....拜託!我是誰啊!敢跟我算,下星期起,我罷工喔!



 




這個包! 妮妮和我都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