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粉紅娃娃包出爐了!  妮姐,我做到囉!


 


為了不要食言而肥,雖然已經快要月底了 (還有相約作品要趕..可是,小朋友對我可是滿懷期待,看我何時可以完工) 於是昨天下午認真的把它給開快車...車車車! 交件了....YA!YA!YA!


 



拍謝取到一個重複的娃! 沒辦法啦...還有周妹妹的要作...還好我爸只有3個內外孫女! 不然我可是粉累的!



內袋用一樣可愛的熊熊不(我有2碼要用ㄚ!...那個織帶連我自己都學的好喜歡) 雖然很傷腦筋(因為周妹妹的沒有了,可是先強先贏啦!


我特定幫小女生作個拉鍊內袋(雖然她說不用啦!) 放下她的手機還剛剛好!



 


再看一眼! 我自己也喜歡呢! 可是年紀已經有一把了!..算了! 我還是用飛燕草好了


 



堅持不肯露面的妮姐,其實背面也很美耶


先預祝生日快樂喔! 不然欠債一屁股的大姑到時候可能也生不出東西給妳啦....


周妹妹,再等等嘿!...大姨要先做作業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