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老爺沒有繪畫的天份,可是我的2個小寶貝卻愛畫的不得了! 在家隨時都可以畫,MANDY更是連外婆家的白牆壁也不放過(小時候啦!)  所以這個月開始連中班的小咕也跟姐姐一起去上畫畫課了!


下面是小咕學校的作品(記得上學期親師座談會我沒有辦法去參加,派爸比去,因為跟姐姐的撞期,所以跟寶貝們說男生參加男生的,女生參加女生的!...但,小咕非常介意我沒有看到他畫的變色龍被貼在教室外面的牆壁上!所以我特定找一天去把它拍回來!



2010/3月 變色龍 (5歲1個月)



2010/3月 手印畫 (5歲1個月)








小咕的彩色蜘蛛網作業!


 





MANDY和媽咪(我有帶項鍊喔...短髮的那一個才是媽啦)




小咕5月10日畫的媽咪( 當時老師要他幫媽咪畫個口紅吧,固執的小孩說我媽媽很久沒話口紅了,好像沒上班就沒畫了啊...不用畫啦...) 看來我要打扮好接他上下學,不然我在他心中已經變成283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