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個星期又是哥哥姐姐們的期中考,所以依照慣例這個星期假日是不能出去玩的! 我最辛苦了,只有幼稚園中班也不能出去,一個月總有一天要被關在家裡看書 (我作業已經寫完了啊)  看著外面大大的太陽我千方百計的苦苦哀求,趁媽媽到房間去時,不知情的爸比答應讓我騎一下腳踏車... 每次都騎那個4輪的,於是跟爸比說想要騎姐姐之前的2輪小車!


 


可能因為我有乖吧,我也跟爸比說我已經很會騎了啊,於是爸比答應讓我試試看...(其實我心裡也不是很有把握)...看我第一張的照片還有點怕怕的...已經可以雙腳離地囉! 第2張照片我已經很強了! 於是爸爸放心讓我再社區裡騎囉....我也已經脫離4輪的腳踏車了! 4輪的可以轉送給表哥了! 哈哈...我才中班耶! 媽媽聽到爸比說我會騎腳踏車還從3樓衝下來幫我照相呢! 厲害吧!




我的棒棒咕! 很強喔! 媽咪愛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