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是縮小版的飛燕草紙型做的可愛大頭娃娃包!


無意間被MANDY看到了這片布,就開始盧我要幫她做一個斜背包,因為飛燕草對她來說有點大,於是縮小了點(約80%)...還挑了她喜歡的娃娃,飛快的變出這個可愛娃娃包! 星期六早上趁著要回婆家前努力幫她完成的!  這樣我想一整天她的心情應該都會很好...也會比較好溝通啦!



回到台中就要開始與她的包包拍照了!


 


內袋依她的要求,只要2個開放口袋即可 (要幫她做拉鍊口袋她還不要)



 


本來也是想要敲雞眼扣的,可是家裡的雞眼扣不購(敲好了我也沒有適合的背帶啊) 所以利用布片邊邊的娃娃來包織帶...再配上Viviandy家敗的副料 (還好有敗...不然像這樣即用就變不出東西)


 


 


再看一次...正反2面的娃娃都不一樣喔! MANDY可高興了呢! 回到外婆家,表姊馬上開價也要訂做一個! (我沒有布了啦)...這下玩蛋了!



PS. 前額呆呆的瀏海是我殘害的,還好她今天肯去上學!


忘了提及這個包的襯我是用以芳分享的厚紙襯來做的,很輕又好燙! 我應該要再敗一些來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