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寶貝這次的期末考考的很好喔! 得了雙料冠軍!


 


國語/數學/自然3科都100.....真是難得! 三科都算是主科的科目考100分! 是我敎的好嗎? 還是他天資聰明呢?我離職後他的成績都表現的不錯!這個學期三次的月考,三次的月考成績都是第一名,前2次月考成績+平常成績是第3名! 這次的期末考,他月考成績+月考和平常成績的加權平均都是全班第一名! 這真的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了!


 


難得的是,四年級的貝貝還是保有赤子之心! 天真又可愛! 只是身材有點壯碩!...這個暑假有媽媽陪你一起健身,希望2個月後有個沒有小腹的大寶貝!




昨天分別接到公公婆婆打來謝謝我的電話,讓我好有面子!


貝貝,媽媽以你為榮! (難怪我要叫貝貝的媽,這樣我會不會太偏心了!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