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又開了


很高興我的姪子長大了....大姑的一小段話,讓懂得我的姪子寫了一篇讓我省思的短文! 我替我的哥哥高興,晉,長大了!


 




2009/06/13 17:35




 


去年朋友送了我ㄧ盆大岩桐


 


沒想到冬天時全都掉光了,連莖都沒有...


 


我想說一定是被我養死了 我都不敢跟朋友自首


 


當初她還跟我說大岩桐很好照顧的....


 


沒想到啦...什麼都沒了


 


今年春天,它發芽了...漸漸的發出新的嫩葉...慢慢的長出許多花苞...緩緩的紫色的花開了


 


希望我的新生活,能想這盆大岩桐一般至於死地而後新生


 



 


jason心事心語     。。。。


 人生--


風風雨雨. 高高低低.起起落落,考驗-是難免的 !


儘管考驗多麼的痛苦.嚴厲,還是要撐下去.....


畢竟每個人-來到這個世上就是有的功課.使命.本命.考驗.....等要等著去完成


 


人要像大岩桐依樣,儘管是多麼的難存活....這一切都要撐過去!    努力求生不灰心沮喪


不是像現在的社會,三不五時.報告新聞就在報導××縣市敘情自殺,××人因什麼原因死亡


不要輕易的像生命低頭說不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天無絕人之路的   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 只不過是一時的考驗~


 


 


不經一潘寒澈苦.....焉得梅花撲鼻香


 


人的一生怎麼可能風平浪靜的度過短短的幾十載


努力的人最美.....像這大岩桐依樣...最後....又有了新的生命新的一生


人生是像海浪一樣,都繪有岩礁等等的阻礙


但是.....就要像那浪花一樣 努力去承受 越挫越勇而來激起漂亮的浪花 


 


那浪.....是多麼漂亮的!  


 


 


 人-是最好修行的了!          善書所說 ...  能投胎做人是得來不易是上輩子的福氣


在六道輪迴中 , 人.  是跟隨佛菩薩修行最好的了!


『 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 』    『 學佛、知理、大愛慈悲心 』


學習菩薩的慈悲心.學習菩薩的大愛心


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


好好的珍惜,把握這短短的數十載


 


『 緣   』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