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/15/2008



我陪我家老爺到台中的中國醫藥學院健檢中心做一日的健康檢查!我們家的支柱,一定要身體儘康才能夠照顧我們全家!


感覺上今年國曆年一開始就有點小不順 (家裡的地磚凸起...一直到1/17/2008算已經修復完成),老公又莫名的頭疼,為了要確認老公的健康無虞,因此請小妹儘快幫我安排!


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在健檢中心拍的,因為是自費健檢,所有流程都有專人陪同,而且健檢中心完全沒有醫院的感覺,讓人覺得很舒服!



報告應該下個星期可以出來了,希望我的噩運可以儘快過去,一切否極泰來



接下來的重點就是要大掃除了,家裡一層灰,希望我和先生2個人的力量可以讓家裡儘快恢復正常,這樣小寶貝的玩具才可以拿出來玩囉!而我呢,也可以開始玩我的拼布了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