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就1/7/2008下午4點後我家的餐廳和廚房的慘狀!


連带的整間房子都縫蒙上一層灰!真希望這種日子趕快過去!



這幾天我幾乎每天都想打電話去問什麼時候可以來幫我貼回去啊?終於......明天可以來貼了啦!看來我這個星期假日應該有的忙了!1-5樓的地板和樓梯就夠我擦的了!還好褓母明天可以幫我带小孩,這樣我應該可以認真來監工,希望這種慘痛的經驗不要再來一次!



這一塊是多的啦!因為前一塊地磚空心一半,建商說要用捕的,結果...把隔壁那片好的也破壞掉了!...只好多敲一片了啦!真是慘不忍睹啊!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