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7點20分送完爸比和貝貝出門後,接下來就要幫妹子打理準備上學去!7點45分左右正幫妹妹梳完頭髮,就聽到廚房裡面有批哩趴啦有點像鞭炮的聲音,而且聲音越來越密集!...到底發生什麼事啊!我擔心我家的房子垮了!我到底該怎麼辦???誰能告訴我啊!而且我的老三還在房間睡覺啊?到底要跑還是要..... 因為沒有遇到類似的狀況,於是我撥對講機請警衛先生來我家,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!這時正好弟媳來接CANDY去上學,我也沒有送她下去,我現在只想知道我的地板怎麼會發出這種嚇人的聲響!


警衛說...地磚裂了啦,我幫你查建設公司的客服電話,打去報修,社區好幾戶都這樣囉!...那A按ㄋㄟ啦!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家廚房的地板就變這樣了!



 



 



8點多打,還好有人接,告訴她我家的狀況之後,不到5鐘回電說她們的主任9點前會到我家拍照,還有我們社區的保固期限到12/31/2007.....所以我們要開會後告訴您結果喔....什麼話...保固到12/31/2007,今天1/3/2008發生的難道就不修嗎?我馬上CALL老公回來,因為後面不定時的"蹦"一聲...還是把我給嚇死了,(我爸說我是惡人沒膽啦!)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天崩地裂的感覺了!921時我也沒有這麼害怕啊!一大早就碰到這樣的事,我真的嚇到了!要去收驚了!



這種裂的延伸到餐廳啦,雖然沒有像廚房這麼慘,可是也已經拱起來了! 唉....又要施工了,我的家具要藏到哪裡去啊!難怪我老公頭痛一整天,接下來可就麻煩了!



小咕起床看到後說底板被老鼠咬壞掉了,要大舅舅揉麵團把它補起來......小咕,謝謝你講的笑話,媽咪有收到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